灑錢的感覺真是愉快~~

昨天拿著不用錢的禮券到大遠百暴飲暴食兼血拼。在古拉爵吃了四百出頭,順便欣賞免費夜景。排隊等古拉爵用餐之前先敗了一直想要的大墨鏡(還一次敗兩支!),飯後為了消化(?)去逛女裝樓層,敗了兩件洋裝、兩件上衣、一件短外套,全部只花不到一千元現金。完全是歡樂的敗家半日遊♪

★古拉爵網站: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我去的是高雄大遠百12F)

↓我很幸運得被安排在靠窗座位,這樣一個人吃也不會很無聊。靠窗區大概是兩桌成一個單位,四周有欄杆跟植物圍起來,算是有點隱密又不是很隱密。每桌大概可以坐四、五個人,窗邊有一塊比較突出的地方,可以當作喝酒的吧台。店裡的座位有很多,我稍微繞了一下,覺得還是窗邊這區比較有看頭,特別適合情侶約會(笑)。

↓這是從我的座位往店門口照過去。店內不是很明亮,裝潢偏暗色系,頗有氣氛,相較之下音樂好像太吵了點……

↓我點了「翡冷翠套餐」,隨意料理+湯+主菜+飲料。第一道是「野菇酥皮濃湯」,因為我有先在網路上查過,其他湯的評價好像都不太好,只好點了高熱量的酥皮濃湯。味道是不錯,調味重了點。

↓暴飲暴食還是要考慮熱量,所以我最後沒有把酥皮吃完,唯一一道沒被完食的(汗)。

↓開胃菜「蘿勒醬雞肉」。雞肉蠻酥的,但是我覺得蘿勒醬味道有點淡……


↓我的主菜點披薩,後來後悔應該要點義大利麵。就算兩種口味各一半,同樣口味吃四片還是有點膩。披薩菜單裡面有四種口味可以各做一半,我選了「蒜香蕃茄海鮮」跟「明太子馬鈴薯」。因為餅皮都是薄片,吃起來其實不如想像中暴撐(不過那也是因為我的食量能屈能伸啦……)。

↓這個是明太子馬鈴薯。上面鋪很多馬鈴薯片,所以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好像沒看到明太子在哪裡?

↓蕃茄海鮮的味道比較重,上面有蝦仁、花枝。回到家以後我一直喝水,懷疑是披薩調味料太重,雖然吃的時候我不覺得很鹹……

↓一直吃著味道太重的東西,等到這杯「草莓優格」上桌頓時像久旱逢甘霖,覺得好喝到不行!(爆)好像網路上對古拉爵飲料的評價都優於甜點(所以甜食派的我沒有點),我對草莓優格的評價也不錯,但是真要比較跟市售的草莓優酪乳有什麼差別……嗯,好像是草莓味更重吧(汗)。總之,放在最後很適合用來平衡味蕾。

↓我坐的位置剛好是三多路口正上方,所以吃飽喝足以後卯起來拍了幾張。管它外面有多少人在排隊,老娘花錢就是要坐到爽啦!(爆)因為是手持拍攝,車軌沒辦法拉很長。

↓現在中山路可是整修得又寬又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