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anko.vcity.biz/e_paper/200807/200807.html
沒放到颱風假有點遺憾,但是總比淹水好……今年高雄雨水爆多的。因為今天一定要發報,而且外面斷斷續續在下雨,所以沒去「光之穹頂」拍照,唉只好等通車後再去了。

這次有稍微調整漫畫跟輕小說的比例。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這個問題,想寫的東西還是會寫(←自我中心的報主),不過在可以做到的範圍內,能夠調整就調一下。

順便講講油粿的新作吧。那位「歌姬」應該是男的……至少目前看起來是(沒胸部),除非之後跑出一個雌雄同體的設定。那麼封面右邊那位(慘不忍睹)的性別呢?繼續賣關子好了,反正第一回翻譯就會講。雖然很不幸沒有在紀伊國屋訂到,要入手下一回應該沒什麼問題,上次會出意外是剛好遇到過年期間。




最近很萌一個東西,那就是……不囧!!

不囧好萌好可愛~~♥♥♥
(而且我偷偷注意他的小腿很久了XD)

幾乎每一集都有萌點咧,看到後面我已經把女主角擺一邊了!!因為明天要出國,下禮拜最後兩集肯定看不到,所以我就把以前暗黑的檔案拿來快轉。最後還真的從手嶋逆轉到不囧!!可是居然只有「那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