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完第一部跟SP,太雞肋了啃不下去,這個KUSO劇本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砸電視……唯一收穫就是學會甩筷子的動作!?(外加音效Shakiiiiin--)

某家連老闆都搞不清楚是哪位又一副快倒閉模樣的偵探社(還叫做福爾摩斯真是汙辱了福爾摩斯),某天老闆突然從國外請回來一位偵探名叫高野聖也。這位高野先生大概每集裡面超過一半時間都在吃,不然就是在尋找食物的路上,但是透過他易於常人的敏銳味覺,竟能屢次幫警方破案,所以被取了一個綽號--「喰いしん坊探偵」,簡稱「喰いタン」。

我沒看過漫畫原作,據說跟電視版差了十萬八千里,我想也是啦,寺澤大介應該不至於畫出這麼短路的作品。一天吃十幾餐就算了,那個會走路的胃袋居然在第一部最後給偶搞失憶、跑去跳佛朗明哥,吃個飯糰以後馬上恢復記憶!!有沒有這麼扯的啊……SP還去香港惡搞李小龍咧(默)。要不是白風衣的東山紀之萌得起來,要不是沒事就大吼『いがらし!!』的京野ことみ難得一見,我家電視可能活不到現在。

佐佐木藏之介好像很少演反派,戲裡面將他歸為「イケメン」總讓我覺得好笑,他應該算是徹底的「實力派」吧?(笑)後面跟插花的垠凌那幾場對手戲實在很奇怪,要嘛全部中文或全部日文,幹嘛左一句中文右一句日文,要秀雙語能力也不用這樣啊,何況他們兩個的中文聽起來都有說不出的詭異。

裡面可以讓我接受的KUSO大概只有金田一少年(打扮卻像柯南)。這傢伙不是叫「金田一一」,是姓金田,單名一,他老爸還叫「金田耕助」咧!另外,他的貓叫做「美雪」,我一直看了好幾集才頓悟(後知後覺貌)。

跟香港猴塞雷篇比起來,第一部應該還算正常。東山紀之脫下白色風衣換上白色唐裝還是很帥,等到三人開始躲子彈那裡就囧了,最後的黃色緊身衣又是怎麼回事!?畫面閃一下連上半身都脫了,還露出超假的N塊雞!?(如果是東山本人的肌肉算我有眼不識泰山……)囧到無以復加的我在心中默默做了一個重大決定,那就是……

第二部不看了啦!!(/‵Д′)/~ ╧╧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uitan/
(維持夾肉絲偶像照片不曝光的規矩,裡面東山跟森田的頭像變成甜甜圈跟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