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偶吃到飽的蛋糕啊!!!(翻桌)

(應該寫電子報的現在又分心了……可是我再認真也寫不完15本啊……)

老實說我很失望。翻出以前的紀錄,我第一次去是2004年,也就是四年前,當時價位300加一成,後來應該還去過一次,是330加一成。蛋糕大約5~10種,還有餅乾、沙拉吧,以上都可以吃到飽,唯一的鹹點就只能吃一份。這些現在都沒有了啦~~~~~~而且價位變350加一成!!!物價上漲沒錯,但是落差大到我完全不能接受,所以我不會再光顧了……以後想吃蛋糕直接砸錢去它的麵包店買幾個就好。



▼這是小小的沙拉吧,大概有蘆筍、玉米筍、兩種生菜、小蕃茄,旁邊放了麵包,下面圖片再介紹。




▼介紹午茶內容物的小菜單,不過圖片被我縮的看不清楚,反正下面有介紹。




▼剛說的生菜,我只少夾一種紫色甘藍。右邊是「酒釀桂圓麵包」(貼個博●來的介紹),是PASADENA的麵包師傅參加世界盃麵包大賽得冠軍的作品,真的很好吃。在店裡面一大個(直徑約20cm)要價280,多吃一點可以回本。我今天吃5塊,大概有100元吧……




▼我點「法式紅茶」。不知道為什麼,我在PASADENA喝茶向來喝不出好喝的地方,只覺得有點苦……




▼不知道這道鹹點的名字是什麼……最上面是櫛瓜,中間雞肉,下面是蕃茄泥混合某種豆子,味道中等。




▼期待的甜點來了,現在變成三層的形式,但是我對內容物大失所望……好少!!




▼最下層是法國茶茶凍,味道很淡,而且我覺得口感太軟了。白色那個是義式鮮奶酪,是麵包以外我比較喜歡的,裡面有煮軟的糯米之類的東西,上面鋪了芒果泥。(照片是三人份喔)




▼中間這層是三種小蛋糕,小到一口就可以吃完,然後對味道一點印象也沒有……




▼最上層是水果,這不用介紹了吧。




▼這道主廚甜點每個月都會換,5月是舒芙蕾(好想吃吃看),現在6月是「義式陳年紅酒醋水果奶酪」。奶酪的奶味很濃厚,也很扎實,味道不錯。



以上就是全部了!!我懷念以前美好的年代啊!!!……虧我中午故意吃少一點,就是為了下午來個蛋糕吃到飽,結果端上來的蛋糕根本只夠我塞牙縫,還對味道沒印象!要不是剛好錢帶不夠,真的超想在隔壁麵包坊買蛋糕回家吃啊~~~~~幸好今天因為朋友認識店裡面的人,所以能夠免服務費,不過350只能吃這些讓我很怨,寧願花200去隔壁買三塊蛋糕,那才是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