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日子,湯圓是一定要的~~因為家裏沒人要吃,我都是買包桂冠花生湯圓(個人偏好)自己煮個幾顆。沒想到今天居然跑了三家店才買到!!(囧)

先到小七拿書順便買湯圓,哇咧那家小七居然沒有花生口味,去年冬至去的時候也沒有,還以為是賣光,今天直接問店員,原來根本沒進花生!!嗚嗚花生口味這麼不受歡迎嗎……好吧,改去附近的全聯,冷凍櫃來回繞三次連個湯圓影子都沒看到,正想抓店員來問就聽到店員對其他顧客說湯圓賣光了!!搞什麼啊……為什麼每個人在元宵節都要吃湯圓!?(拍桌)

萬念俱灰之下準備打道回府,突然想起附近還有另一家超商,就是那個「我家」!嗯,既然是「我家」應該有貨,抱著碰運氣的心情騎過去看看,哇喔人家花生芝麻還有好幾盒耶~~小七你要多學著點啊!!

所以晚餐過後我就愉快得煮了三顆湯圓~~~沒錯,湯圓熱量高所以一鍋只有三顆唷☆

對了,元宵節就是要猜燈謎嘛,大家要不要來猜猜明天是什麼日子?


一定沒人猜到吧,因為這個日子只有我會記得,就是Angelic Voice九週年紀念日!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每次只會用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