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從過年拖到現在……(汗)L姓小妹妹看到沒?這就叫做待續也可以永遠沒有續啦!XD

既然已經拖過賞味期限就隨便啃啃吧~

首先,我要鄭重恭喜獨眼龍先生又被甩了!(笑)不但在叉人裡面被腳踏兩條船,超人回來了幫超人養小孩,連那個從森林裡面綁架回來的姑娘也跟個律師跑掉,幸好這次還有抓到另外一隻結婚,不然真的人財兩失。我很不解,獨眼龍先生也長得頗帥,為什麼老是註定被甩,眼淚只能往肚裡吞呢?當然啦,因為這次演的短路王子Edward太過歡樂,回復速度快到未婚妻跑掉也不會皺一下眉頭……但是我看這傢伙從下水道蹦出來、四處亂揮劍、變成電視兒童還被腳踏車輾過的表現,如果跟Giselle結婚絕對變成バカ夫婦,那個嘎嘎嗚啦啦王國(誤)要滅國是指日可待啦!……其實我還懷疑另外一件事,大家都知道Edward在後母的陰謀下從小到大只會長肌肉又沒看過啥美女嘛,那審美觀怎麼不會有偏差?森林裡面亂抓一隻母的就要帶回去結婚?喔喔,童話故事確實不能想太多耶。

我們的女主角Giselle天真程度也不遑多讓,隨便森林裡面看到一個藍眼睛又騎白馬的就要跟人家結婚,這年頭詐騙很多唷……嗄?童話故事裡頭沒有詐騙是吧?妳身為童話王國居民怎麼能不知道故事裡面都會有壞皇后披上斗篷裝醜呢?不過正因為Giselle的想法總是那麼「正面積極」,才能練成Disney公主好用技能第一名--「用歌聲使喚小動物做家事」吧。我也好希望每天都有華麗新衣服可以穿~~~~當然窗簾跟地毯要先洗過!喔,差點忘了我家沒地毯。話說回來,雖然那個技能如此好用,而且幾乎沒有施放地點的限制,但是用在現實世界就成了充滿細菌的災難,所以我個人認為那個技能還有改善的空間,能夠進一步限制召喚出來的物種才是perfect(茶)。

如果這個劇本是要表現童話世界中的王子公主花栗鼠放到現實生活會產生什麼笑料,只能說是成功一半,因為那根本不是現實的紐約,是童話的紐約啊!否則滿腦子殘酷現實又不相信true love的律師Robert哪會在一兩天內喜歡上脫線公主……他在那場歡樂的公園歌舞秀裡面明明很想把Giselle或自己挖個洞埋起來,卻在別人慫恿他來個true love kiss的時候拋下論及婚嫁的對象,這種男人怎麼可以相信咧?他跟Edward比較的唯一優點就是知道人間險惡而已嘛,喔,還有頭腦可能好一點……呃,好很多……可是Edward蠢歸蠢,也可以慢慢教育吧,Giselle都有辦法改造律師了,Edward沒道理是朽木。更不可思議的是Robert那位看起來事業有成的女友Nancy,就這樣莫名其妙跟Edward回去結婚,難道女人都是喜歡甜言蜜語的嗎?雖然依雙方個性來判斷,以後嘎嘎嗚啦啦王國應該是女王垂簾聽政,但是Giselle愛上Robert還能勉強理解,Nancy跟Edward才跳了一支舞耶……好吧,我知道「一見鍾情」是Disney動畫的最高指導原則。

以上吐嘈歸吐嘈,其實我也看得很歡樂啦,Giselle的衣服都好美,尤其喜歡藍綠色那套!!可是當人家在化裝舞會的時候,她為什麼穿得有夠不搭軋?暗示公主變成凡人嗎……?然後我覺得歌舞的部份有點少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全部只有三段吧(動畫一段、真人兩段),公園歌舞秀很有Disney Land的氣氛,應該順便改編成真實Disney Land的節目。ED的staff動畫也做得很漂亮,完全是夢幻繪本風~~

嗯,明天的時尚點(?)來個泡泡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