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與其許下中樂透的新年新希望,倒不如開始吃牡蠣!?(爆)

 
吃牡蠣吃到稀有天然紫珍珠 市價81萬元!
 
ETTODAY更新日期:2008/01/02 17:20
 
 


人要發財,真的是吃飯都能天降珠寶!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在吃牡蠣時,咬到一顆天然珍珠,不僅渾圓飽滿,顏色還是稀有的紫色,這顆珍珠預估市值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81萬元)。

上餐館吃飯多的是吃到不乾淨食物的例子,但是吃到一大筆鈔票就很少見了。佛州的布洛克夫婦在2007年底收到財神送的大禮:罕見紫色天然珍珠。

布洛克上周五(12月28日)在佛州南部海邊玩了一整天後,到當地的一家餐廳吃飯,在一整盤牡蠣吃到將近一半時,突然在一顆牡蠣中咬到一個硬硬的東西,當時布洛克以為咬到石頭,他說:「那個牡蠣裡面…我以為是石頭。」結果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珍珠,坐在布洛克身旁的妻子萊絲琳直說不可思議,「我當時的反應是:這簡直是在作夢,我不敢相信,我真的難以相信。」

珠寶鑑定家麥特林斯指出,這顆天然紫珍珠色澤明亮,形狀渾圓,加上顏色稀有,「這很稀有」,估計市值至少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81萬元),他說:「我想他們發現了珍貴且很有價值的東西。」

而且通常會有紫珍珠的牡蠣多半是來自新英格蘭的簾蛤,但是餐廳經理說,這對夫婦吃到的是產自佛州的牡蠣,一盤10美元。

這件消息傳開之後,到這家餐館點牡蠣大餐的人多了三倍,顯然大家都想試試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