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很精彩,看完結局卻有空虛的感覺……

不是說結尾收得不好,只是相較於前面的高潮迭起,最後一集顯得太過平靜,頓時有「一切都是幻覺」的錯覺……好吧,或許我只是對有人來向タンダ提親バルサ卻無動於衷的模樣感到不滿(撇嘴)。タンダ你要積極一點不然會苦守寒窯一輩子啊!!人家チャグム已經很努力做球給你接耶!!被發一次卡又怎樣!?快給我推倒啊!!!(小心別被毆飛就是了……)

完結前幾集都很緊張刺激,噬卵者大軍簡直像異形入侵源源不絕多到噁心啊……不過那裡有難得一見的小媳婦タンダ發威,就是所謂「母愛」的力量吧(大誤)。然後チャグム還在バルサ跟タンダ的通力合作下當了媽媽(誤更大),老實說我忍不住在那幾幕笑了出來……雖然『給我看看孩子』是很感人的台詞啦(拼命憋笑)。

最後,我可以說本片最大驚奇是トロガイ師有好幾個孩子嗎!?或許人家年輕的時候也是美人,但我完全不想看她現在泡溫泉的裸體啊!!!好歹派徒弟出馬還養眼得多……

據說小說被某端代走了,真不知該不該期待(默)。




↓小バルサ很萌~~~(那個髮夾居然從小用到大?大姐太省了吧……)


↓バルサ苦命的老爸,感覺是帶有憂鬱氣質的帥氣叔叔(笑)


↓バルサ的救命恩人ジグロ大叔,留著有型的山羊鬍~
 (其實我懷疑バルサ是歐吉控!)


↓天啊小タンダ看起來好無辜,而且很像天生勞碌命(汗)


↓和樂融融的一家三口圖,爸爸只顧自己吃飯、媽媽溫柔得幫孩子擦藥(大誤)


↓タンダ接到好人卡的無奈嘆息~


↓換髮型的チャグム看起來亂不習慣,這就是女大十八變?(誤很大)


↓很想配上一首兒歌當BGM: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起去郊遊~』


↓異形第N集……(就是紅紅綠綠那一大坨)


↓結束前的擁抱真空虛……


↓死タンダ居然還笑得出來,都快被甩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