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344697/8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喘)最近好像有寫不完的遊記,害我日劇一直沒寫,已經堆一卡車。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內容有點閃,我就自主規制一下吧。密碼是生日四碼,請先配備墨鏡可魯。
  • 請輸入密碼:

★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344697/6


我不是故意拖稿,但是最近莫名其妙塞滿各種計畫,不小心就變成這樣……反正也沒多少人期待嘛(茶)。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來喔來喔~~各位鄉親父老們,跳坑的時間又擱來囉~~XD

5/27~29這三天,敝人在下我可以為大家用65折買到城邦網路書店的書,只要有庫存,不管幾本統統可以用65折買到啦!而且免運費!歡迎大家事先把書單(最好提供連結)跟收件人姓名、取件地點(哪家超商)mail或秘密留言給我,就能輕輕鬆鬆跳進坑裡了~~

另外呢,我手邊目前有五組100元折價券序號,買滿500元可以抵100,如果是我認識的人下訂單滿500,我會自動使用折價券,用完為止!這麼優惠的折扣不會天天有啦,心動就要趕快行動!(招手)


★城邦網路書店:http://www.cite.com.t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344697/3


翻來覆去一個晚上,幾乎沒有睡著。原本預計半夜兩點起床,大家在一點半左右就忍不住爬起來了,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沒怎麼睡。不管怎樣,山還是要爬滴……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344697


我會參加這趟三天兩夜的登山行程完全是出於一個不美麗的錯誤,做人絕對不要亂打賭,不然就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什麼登山!?根本不適合纖細的少女啊!!

嘉明湖是近年來登山的熱門地點,也許大家都是被這個騙了,才會間接波及到我。不知道是誰為它取了一個很夢幻的別名--天使的眼淚,我想天使應該沒把眼淚滴在那裡,而是砸了一顆隕石下來吧(據說嘉明湖是個隕石湖)。唯一能確定的是,我看到天使眼淚的瞬間絕對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只是單純想著「我不行了腳好酸~~天啊等下還要走回去~~」,諸如此類很沒情調的OS(爆)。

以下是賺人熱淚的辛酸全紀錄……(?)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參加三天二夜的嘉明湖之旅,幸好老天爺很賞臉給我一顆藍色的眼淚……先來張背影照,之後的照片等我「復健」完畢吧!XD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